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208家族再添新成员 百公里油耗4.1L

2013年10月31日 07:4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标致208家族新增一款车型,该车配备启停系统,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1L,燃油经济性非常高,而其售价则仅小幅上涨,性价比突出。

标致208家族新增一款车型

这款燃油经济性得到优化的标致208的型号为208 e-VTi,配备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有4.1L,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5g/km。其动力为一款82马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配合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配置了常在较贵的车型上才有的蠕变装置,使得这款小型车在操纵上更加轻便灵活。

这款车的起售价为1.54万欧(约合人民币12.5万),比没有配备启停系统、仅配手动变速的版本贵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与普通版本相比,这款车的油耗每百公里降低了0.4升。而在这之前,只有柴油版本的标致208配备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油耗降低,配备启停系统,变速箱进行了优化,标致208 e-VTi的性价比提升不少,其上市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