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 Coupe官图发布 推两款车型

2013年11月04日 20:4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官方发布了雷克萨斯RC Coupe的官方图片,该车就是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将于11月23日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该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X型前脸设计和依旧锋利的腰线造型,突兀且富有动感。整车尺寸为4693/1394/1838mm,轴距为2730mm。内饰的豪华感和层次分明的造型,让车型在运动中感受到了舒适。

据悉,在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会带来两款RC Coupe车型,分别是RC 350和RC 300h Hybrid,前者采用了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则采用2.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的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还有一款终极版的RC-F搭载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5.0L V8发动机,在6800rpm时能提供339kW(455PS)的最大功率,5200rpm时能够提供543Nm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还有自动闭缸功能,在高速巡航时可以关闭4个气缸以提高经济燃油性。相比普通版,RC-F高度将会下降15mm,引擎盖、车顶、行李箱盖等都会采用碳纤维材料,还会采用来自LFA的感应式后扰流板,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3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