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雷克萨斯全新IS250 天生爱张狂

2013年10月22日 05: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评测 现在的中高端中级车越来越千篇一律了,体型不断变大,商务味道越发浓烈……但是总有一部分人并不热衷于大尺寸的商务风,而是需要一款既能够张扬个性又具有较强驾驶乐趣的中级车,它不必拥有一张大众化的面孔,也不必舒适到让乘客半躺在后排昏昏欲睡,而是天生为驾驶而来。

各个厂商出于对市场的考虑,打造这样一款相对小众的运动中级车并不是最佳方案。而雷克萨斯则恰好具备这样的条件,所以我们才能看到这辆个性张扬的全新IS 250出现在我们眼前。

和其他高端品牌的中级车不同,雷克萨斯在这一级别中拥有两款车型。所以相比对手就更容易做出产品的差异化来,ES作为一款偏稳重的高端中级车,将承担起商务及家用的任务,而IS则将重心放在运动方向上。在这样的基础上,雷克萨斯就能够在IS的设计和定位上更加放开手脚,所以我们就看到了眼前这辆设计略带有一些夸张色彩,并且充满运动风格的全新IS 250。

雷克萨斯  I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50 F SPORT 40.98
2013款 250 尊贵版 55.00
2013款 250 豪华版 48.00
2013款 250 锋尚版 39.98
2013款 250 领先版 37.50
制表:凤凰汽车

从IS 250的定位来看,这款车型必然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偏爱运动风的时尚人群中,但是进口车的身份让全新IS 250的起步价格就达到了37.5万,最高配车型价格甚至达到了55万元,所以一般的年轻潮人还负担不起这样的车价,所以个性张扬、追求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应该是IS的潜在用户。

在德系三大高端品牌的中级车都步入国产,并且主攻稳重路线的情况下,雷克萨斯IS 250还是将主要面对日系高端品牌的竞争。讴歌TL是一款同样主打运动的轿车,不过目前在国内只有一款3.5升的车型,并且价格也高达49.8万元,相比雷克萨斯IS在市场上已经形不成威胁。

不过我们不要忽视一个潜在的对手,那就是即将引入国内的英菲尼迪全新Q50。英菲尼迪在国内的涨势比较迅猛,已经开始对雷克萨斯品牌形成对抗之势。而全新Q50同样出自后驱平台,并且车身尺寸要比IS更大,这将是雷克萨斯IS不可小视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131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