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V60性能版正式发布 4.9秒可破百

2013年11月26日 21:1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hao

凤凰汽车讯 正如我们本月中的文章报道所说,沃尔沃如约在本月26日正式发布了其热辣的钢炮车型:2014款沃尔沃V60 Polestar,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即可完成。

通过带有换挡拨片系统的自动变速器,V60 Polestar排量为2953cc的六缸发动机可将257千瓦的最大功率及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递到车轮之上。在强大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的加持下,推动V60 Polestar车型1822公斤的车重,仅需4.9秒即可完成静止到100公里/

时的加速。而0-200公里/时更可在17.7秒内完成——其中体现车辆中段加速实力的80-120公里/时成绩,V60 Polestar为4.7秒。为了不让V60 Polestar太过疯狂,车辆的极速被电子限速控制在了250公里/时。

跑得快还要停的住,V60 Polestar采用了6活塞卡钳配以大尺寸的Brembo的前后通风刹车盘的设置,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来自北极星的型号为ET53的20英寸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45/35 R20。新车的价格及更多细节信息将在稍后进一步公布。

编辑点评:性能车型一直是大品牌厂商的重要竞争之地,而随着沃尔沃的加入,也为那些强烈渴望速度与操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新的选择,而这一级别的竞争无疑将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