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推NV350特别版 新品质竞争丰田海狮

2013年12月03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继丰田推出了小改款海狮车型之后,日前,一直与海狮竞争的日产NV350也正式发布了其特别版车型。

日产推出NV350特别版

和丰田海狮定位相仿的日产NV350如果要追根溯源的话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日产佳奔,这款和丰田海狮较量了多年的厢式车无论从定位还是造型上都与海狮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日前。

外观方面,NV350特别版车型车身采用黑色涂装,并且配有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前进气格栅两侧融入LED素,使新车从正面看去时尚了不少。另外,NV350特别版还更换了全新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三辐真皮方向盘、防水地毯等配置来提升车内品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V350特别版将提供高顶、平顶、长轴以及短轴等多个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NV350特别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0L汽油发动机或2.5L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还提供了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