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Datsun品牌车型Go+公布 售5.4万起

2013年12月07日 09:4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近日公布了旗下Datsun品牌车型Go+的更多细节以及预售价格,预计将会在6500欧(约合人民币5.4万元)起售。据悉,日产于今年7月正式复活Datsun品牌。在9月的新德里车展上,Datsun发布了Go和Go+两款车型,分别定位低端小型车和低端小型MPV。

外观方面,Datsun Go+车型外观设计风格硬朗,车身侧面线条突出。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995×1635×1500mm,轴距为2450mm。

内饰方面,Datsun Go+车型采用了浅色配色,整体设计简洁。而从官图上看,Q+还将有7座版本,且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均可叠放。

动力方面,Q+全系都将会搭载一款1.3升3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13英寸轮圈、155mm的胎宽以及前盘后鼓式刹车也符合该款车型的低端定位。目前尚无消息表明该品牌会进入国内市场。

编辑点评:Datsun作为日产生产的小型车,在经过长期发展、换代后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日本车跟美国车的竞争中,曾经立下了汗马功劳,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如今Datsun品牌复活,希望新车有良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