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最值得购买SUV推荐 美系日系占主导

2013年12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消费指导性网站Consumer Digest发布了2014年最值得购买的车型的评选结果。经过资深专家对在美国市场中销售的各款车型经行全面细致的评比分析,并结合市售各款车型的消费者反馈信息,Consumer Digest评选出2014年最值得购买车型。在这些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中,Consumer Digest根据其车身大小以及用途分成了12种车型。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2014年最值得购买车型的具体信息。(注:所有车型类别均按美国市场车型分类方式)

2014年度最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车型一:雪佛兰Equinox

美国起售价:24360美(约合人民币14.84万元)

作为雪佛兰公司竞争紧凑型SUV市场的实力派车型,雪佛兰Equinox车型以其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扎实的底盘结构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该车型隔音效果明显,拥有优秀驾驶舒适性的同时又强调操控灵活性,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据悉,雪佛兰Equinox车型拥有LS,LT以及LTZ三款不同动力配置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2014年度最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车型二:GMC Terrain

美国起售价:2646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3万元)

作为通用公司旗下以SUV车型以及房车车型为代表的实力品牌,GMC公司推出全新Terrain车型以巩固其SUV市场地位。该车型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强调操控的重要性,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实用性。

2014年度最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车型三:本田CR-V

美国起售价:22945美元(约合人民币13.98万元)

中国起售价:19.38万元

全新本田CR-V车型其强劲的动力配置以及扎实的底盘结构可满足多种复杂路面情况。同时该车型配备的豪华内饰进一步增强了乘坐舒适性。后座可折叠座椅可最大程度利用车内空间,便捷实用。此外,车内全面升级的车载娱乐系统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种不同日常需求。

2014年度最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车型四:马自达CX-5

美国起售价:2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04万元)

中国起售价:16.98万元

全新马自达CX-5搭载有采用SkyActivities技术的升级版引擎,经济节能性毋庸置疑。该车型外形圆润柔美,而其引擎盖线条设计又给该车增添一抹硬朗的感觉。清晰的路面感提升了该车型的驾驶乐趣。据悉,全新马自达CX-5还拥有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使得该车型在同等车型中尤为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