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发布概念车官图 有望在年内投产

2014年02月12日 07:4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Punto Avventura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该全新概念车有望在年内投产。

全新菲亚特Punto Avventura概念车为一款基于菲亚特Punto车型开发的跨界车型。与普通版菲亚特Punto车型相比,该车型拥有全新设计前脸造型,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造型更具攻击性的头灯。该全新车型在车身以及轮眉等处拥有塑料防撞包围,在车顶部配有铝合金行李架,在车尾部悬挂有备胎,整车显得十分硬朗。

在车厢内部,该车型在普通版菲亚特Punto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有温度计、罗盘等专业配置,搭载带有触摸屏幕的卫星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全新菲亚特Punto Avventura概念车使用一台1.4升四缸FIRE引擎,最大功率为90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菲亚特在忙着兼并克莱斯勒公司的同时,并未放松旗下车型的发展与开发。基于菲亚特Punto设计的全新Punto Avventura概念车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野外通过性能,有望帮助菲亚特更好的开拓跨界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