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最酷新能源车 900马力超跑科幻爆棚

2014年0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新能源车对于车企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主要特点是省油以及更快的加速度。从目前看来,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是最具商业前景的新能源车类别,各大厂商纷纷加码,推出相关车型。以下是世界最酷新能源车盘点:

车型:保时捷918混合动力版

功率:887马力

售价:77.8万欧(约合人民币649.4万)

这款历史上最贵的保时捷量产车型(将限量生产918辆)采用一款4.6L燃油发动机加前后轴两个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车身和副车架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百公里加速度仅为2.8秒,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3L左右。保时捷918混动版设计理念的核心是三台动力之间的动力分配;它们之间的协作由智能管理系统控制。为了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些不同的策略,开发人员定义了五种不同的操作模式。

车型:奔驰SLS E-Cell

功率:521马力

售价:41.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7.7万)

这是奔驰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该车由4个各重80kg的电动机驱动,百公里加速度不到4秒,而最高时速达到250km/h。该车的续航力约为150km,可以进行动力能量回收以延长续航。而用于该车上的轻量化技术将为奔驰研发新车时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车型:法拉利LaFerrari

功率:963马力

售价:超过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35万)

该车是功率最大的双座版法拉利跑车,LaFerrari采用被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电动机功率达120kw。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3秒,0-200km/h加速也少于7秒,0-300km/h更只需15秒,极速高达350km/h以上。作为法拉利历史上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车身仅重1365kg的LaFerrari为了高速度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