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国内热销车改款 福克斯领衔

2014年02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Polo家族组成了大众最强大阵容

凤凰汽车讯 再不到一周,欧洲唯一一个每年度都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一提车展二字,大多数人想到的无非是追求速度的超跑以及饱含激情的车模。其实游离于速度与激情之外,车最大的价值更在于其已经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那么今天我们不谈那些快得让人瞠目结舌的超级跑车,也不谈美到我们都无法接受的概念车,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即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国内热销车型。

热门车型:大众Polo系列

现款国内售价:8.59-15.89万

还记得当年前那款四眼大灯的Polo么,现在,新款Polo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在本次车展上,大众Polo家族组成了大众品牌的核心阵容。近日,大众发布了一组新Polo家族官方图片,其中包括Polo的普通版、CrossPolo、BlueGT、BlueMotion蓝驱版等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将悉数亮相日内瓦车展。

普通版Polo

CrossPolo

新款Polo前脸的改动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外型更富攻击性,大灯也加大了棱角,CrossPolo还配备了一款新的17英寸轮毂。

Blue GT

新款Polo Blue GT则相比普通版降低了15mm的车身高度,车型更富有运动性。动力上1.4T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150马力(110kW)。

BlueMotion

新款Polo TSI BlueMotion蓝驱版搭载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为8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新款Polo TDI BlueMotion搭载的1.4L三缸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L。

在未来,大众还将发布新Polo的R-Line套件,随后预计在2015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天然气版车型。

2

新款308SW拥有超大尺寸行李箱

热门车型:标致308SW

现款国内售价:22.88-24.88万元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之前,标致公司发布了新款308SW车型的相关信息。标致公司表示,全新标致308SW车型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致308SW官图

标致308SW官图

全新标致308SW车型基于标致EMP2平台设计制造,与老款相比该车型的车重小幅降低(约降低140千克)。同时,还将拥有一个“在同级车中领先”的大号行李舱空间。新款标致308SW车长增加至4580mm,后排座椅放倒后将能比两厢版308车型增加约140升空间,其最大行李舱容积达到了610升。虽然相比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最大行李舱容积稍有逊色,但在同级别旅行轿车中,还是位居前列。

标致308SW官图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SW车型将采用与5门掀背版相同的引擎和变速箱组合,包括BlueHDi引擎等。2014款标致308SW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全面发售。

标致308SW官图

编辑点评: 标致SW车型在欧洲地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销量,其主打的大空间,大行李箱容积是该车型的主要优势和卖点。新款308SW在这一方面得到了加强。与此同时,车重的减轻和HDi柴油机的应用大大增加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值得期待。

3

宝马X3将使用全新柴油发动机

热门车型:宝马X3

现款国内售价:49.9-72.5万元

同样在日内瓦车展之前,宝马正式发布了2015款宝马X3的官图,据悉全新X3将会在2015年春季开始销售。2015款宝马X3预计售价将会定于39325美元(约合24.31万元人民币)。

2015款 宝马X3

2015款 宝马X3

外观方面,2015款宝马X3相比于现款来说进行了适度的修改。全新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宝马家族化的前灯。而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2015款 宝马X3

2015款 宝马X3

如果觉得标准版不够个性的话,2015款宝马X3还可以选配X-Line套件,哑光镀铬底裙以及特殊的18或者19寸铝合金轮毂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越野。

2015款 宝马X3

同时该款车还能够选装M套件,其中包括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哑光18或者19寸轮毂。内饰同时可以选择运动型座椅,黑色顶棚和运动型悬挂。

2015款 宝马X3

内饰方面,2015款宝马X3相比于现款来说内饰变化是有限的。重新设计的杯架和黑色钢琴漆面内饰板看起来更加合理。而经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手写的iDrive系统也被应用在这辆车上。无钥匙进入和舒适型电动后备箱也将会成为标配。

2015款 宝马X3

动力方面,2015款宝马X3将会搭载一台全新设计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拥有190匹马力,400牛米的动力。0-100km/h加速只有8.1秒。而更加省油的低功率2.0升涡轮增压4缸柴油发动机也将装配在2015款宝马X3上,改款车型或将命名为X3 sDrive 18d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低滚阻的轮胎,该车平均油耗为5.0L/100KM。

2015款 宝马X3

2015款 宝马X3

编辑点评:2003年宝马发布了其第一款X3,作为中型多功能运动型SUV的代表车型,X3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群,这款全新的车型将配有全新发动机以及最新造型,或许这些改变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4

大众新途安 大号家庭装更时尚

热门车型:大众途安

现款国内售价:14.98-20.48万元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途安的最新假想图,该车将很有可能亮相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并在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新一代途安假想图

新款途安在外观上稍微改动,更显年轻化。大灯眉角处向下沉降,前保险杠重新设计,雾灯框和下进气口分离。侧面的腰线下降,与前后门把手融合。整体上,新车采用年轻化设计,更加动感。

新一代途安假想图

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2TS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

编辑点评:经过升级的途安在外观上加分很多,明年国产后,肯定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进一步的改进,让我们一起期待。

5

全新福克斯欲以科技配置论英雄

热门车型:福特福克斯

现款国内售价:9.98-16.99万元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福克斯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造型和简洁实用的中控台设计,并提供两款1.5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据悉,新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而其旅行版车型也将同时亮相。

2015款 福特福克斯

外观方面,改款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造型,拥有更加小巧、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除了进气格栅,改款福克斯的前、后保险杠和尾灯等也进行了调整。

2015款 福特福克斯

内饰方面,改款福克斯的中控台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省去了许多按钮。触摸式中控显示屏的加入使整车科技感更强、操作更方便。此外,改款福克斯还将采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

2015款 福特福克斯

此次发布的新福克斯也是福特全球首款拥有“主动垂直泊车辅助系统”的车型。新福克斯增加的车辆后方超声波探头不仅能协助驾驶者轻松安全将车辆泊入车位,同时还能帮助驾驶者顺利将车驶出狭窄车位。新福克斯还搭载了福特MyKey系统,车主可将对车辆的特定设置信息编程储存在选定钥匙中,从而限制车辆最高速度、音响系统音量及ESC关闭功能,令家长更好地督促自己的子女安全地驾驶汽车。

动力方面,改款福克斯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将采用现有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福克斯目前也正在开发当中。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旗下一款热销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在科技配置上十分丰富,加上其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新车将十分具有竞争力。

6

新一代奥迪TT借R8设计更显超跑风范

热门车型:奥迪TT

现款国内售价:51.9-59.2万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2015款奥迪TT车型的设计草图。据悉,新款TT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

奥迪发布新一代TT设计草图

外观方面,2015款奥迪TT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采纳了很多来自更为高端的奥迪R8超级跑车设计元素。新款TT将采用LED前后大灯、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及更宽的轮拱。此外,奥迪的车标将由原来的前格栅移至引擎盖稍低的位置,其前中网格栅也有非常强劲的立体效果。新车的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和双边双出排气设计。

奥迪发布新一代TT设计草图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TT已经在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展示过。新车将装配带有内置温度控制旋钮的圆形通风口、S运动座椅、全新的中控台、平底方向盘、12.3英寸TFT显示屏以及铝制嵌件等。

奥迪发布新一代TT设计草图

动力方面,2015款奥迪TT基于大众MQB横置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标配一款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T-RS车型还将搭载一款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奥迪发布新一代TT设计草图

编辑点评:在近期的采访中,奥迪首席工程师表示下一代TT将不仅仅开发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因为奥迪的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可能投入量产,其趋势将会是小型的跨界车,所以可能会有跨界车版的奥迪TT现身。

7

铃木Celerio接过奥拓衣钵 紧随时尚潮流

热门车型:铃木奥拓

现款国内售价:4.09-6.43万元

作为铃木奥拓(Alto)的继任车型,铃木Celerio在印度率先发布后,将亮相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

铃木Celerio

铃木发布全新微型概念车

在去年举行的泰国某车展上,铃木推出的一款名为A:Wind的概念车被指为是奥拓(Alto)继任车型的概念版。如今随着铃木Celerio实车的曝光,确实沿用了许多A:Wind概念车的理念。前脸造型上,新车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贯通,雾灯的造型设计也更加富有个性且动感十足。

铃木Celerio

铃木发布全新微型概念车

相比于前脸的改变,尾部方面设计的依然比较传统,整体轮廓与现款奥拓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3600*1600mm*1540mm,轴距为2425mm。这一轴距表现要比现款奥拓突出,所以预计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会有一定提升。

铃木Celerio

铃木发布全新微型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颜色上也比较简单。中控上搭载的液晶屏富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0L发动机,传动方面,有CVT变速箱与之匹配。

编辑点评:奥拓车型在国内市场十分受大家欢迎,主要是由于新车的售价低廉、保养成本很低。小巧的车身体积便于穿梭在城市之间。如果更为动感时尚的铃木Celerio引入后能够继续保持亲民的售价表现。应该不难取得销量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