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Polo海外正式上市 约合11.4万元起售

2014年03月26日 08:0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大众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款Polo车型之后,Polo车型近日在海外正式上市发售,为1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4万)起售。

此次上市的Polo车型是第五代Polo的中期改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一些升级改变,还新增了三缸和四缸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与燃油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外观方面,新款Polo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包括了前中网格栅和下进气口改为条幅式设计,雾灯尺寸变小。此外,高配车型将采用LED前大灯,同时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有所调整。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2×1682×1453mm,轴距为2470mm。同时新款Polo还将提供多达15种的车身颜色选择,而轮毂尺寸也有15、16、17英寸三种。

内饰方面,新款Polo采用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新的仪表板以及升级过的信息系统、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其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等也有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选装后置摄像头。而例如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等系统,也将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汽油发动机方面,新款Polo所提供的动力配置包括:一款1.0升MPI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59和74马力;一款1.2升四缸TSI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89和108马力;一款配有停缸技术的1.4升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8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蓝驱版车型。

柴油发动机方面,新款Polo首次搭载全新1.4升三缸TDI发动机,并有74和89马力两种调校版本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选。

售价方面,入门级Polo的售价为为1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4万元),而顶配版Blue GT蓝驱车型的售价为19,715英镑(约合人民币20.2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七月正式交付。

编辑点评:此次推出的新款Polo车型,除了外观内饰之外,在动力方面的升级是最明显的。国产版新车型也有望在年内引入,希望国产版Polo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