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起亚Sedona纽约车展发布 家族化设计

2014年04月16日 23:1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2015款Sedona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高端MPV。

外观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设计的家族化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和K900有一丝相似。前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上挑的眼线。侧面C柱之后的腰线向上升高,这样的设计让整车更加运动,而后部的尾翼和环绕式尾灯让整辆车不那么笨重。

内饰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广泛汲取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大号的中控屏幕,带有抗菌和防静电保护的“YES Essentials”织物座椅,让乘客更加安心。车内配有一个115伏电源插座以及一个USB的充电口。第二排座椅可以选装可伸缩腿部支撑。安全系统包括,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和正向碰撞警告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将会放弃之前起亚嘉华用的3.5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输出276匹马力,最高功率为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 起亚Sedona

编辑点评:起亚的上一款MPV嘉华在国内可为销售惨淡,而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在国内的销售确实风生水起,其中包括的原因不仅是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还包括沉闷的设计、较高的售价都是其很大的“短板”。而2015款起亚Sedona是否会扭转这一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