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劳斯莱斯幻影信息曝光 将2017年发布

2014年05月19日 08:2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Leftlane new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研发信息。据悉,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有望将在2017年发布。

目前,劳斯莱斯和宝马的工程师正对新一代幻影车型的研发方案进行论证。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将在全铝平台和铝合金车架与碳纤维车身组合平台之间选择。使用碳纤维作为车身的主要材料将有效的降低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重量,提升这款全新车型的性能。但是宝马公司担心碳纤维材料的产量不足以满足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生产需求。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造型设计将在当前款车型的基础上拥有一些全新设计。劳斯莱斯公司首席设计师吉奥斯•泰勒表示,虽然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将拥有更加现代化的设计,但是其并不会丢掉传统劳斯莱斯车型的精髓。当前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C柱设计就将很好的应用到下一代幻影车型上,因为就是传统劳斯莱斯车型的影子。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将沿用当前款车型使用的V12引擎,但是可能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极大的改善该全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是当前劳斯莱斯公司的旗舰车型,其极致的豪华配置,典雅大方的造型设计再次定义了豪华旗舰车型。在上市多年后,该车型将迎来升级换代。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型造型更加现代,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