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凯迪拉克CTS发布 网络服务增强

2014年07月07日 07: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Autoguide 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据悉,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的拥有更好的网络服务。

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的造型设计与当前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相一致,经过全新设计的车标与遁形中网相得益彰。该全新车型的前脸设计动感,侧面车身线条英朗,使整车颇具运动感。

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拥有短信发送功能,并配备了道路轨迹保持系统、道路轨迹偏移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拥有4G无线热点功能,结合OnStar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将可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21马力的V6引擎以及最大功率为420马力的涡轮增压V6引擎。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车型是凯迪拉克公司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综合性能全面,造型动感别致,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凯迪拉克CTS车型,整车设计依然动感,网络服务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