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凯迪拉克-C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购车 > 试驾 > 正文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2013年08月16日 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评测 青春,一个让你可以尽情去畅想,尽情去放肆的年代,在那个年代中有谁没有做出过几个让你至今记忆犹新的事情。在这个放肆的年代中,驱使你激进向前的动力来自于那颗年轻且不知畏惧的心,正是因为它你才会在20岁至30岁的岁月日记中留下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青春是我们最好的年华,在这段岁月中我们期待遇见心中那个美丽的他或她。对于现在正享受青春的朋友们来说,遇见他或她显然已经略显不够,遇见一位能够让自己这种年轻的激情才充分表现出来的它才是他们最为需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他进一步展示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

奔驰  C级 AMG 2012款 C 63 AMG 双门轿跑车动感型 凯迪拉克  CTS 2012款 6.2L CTS-V Coupe
厂商指导价 104.80万元 128.80万元
长×宽×高(mm) 4707×1795×1391 4807×1883×1400
轴距(mm) 2765 2880
整备质量(Kg) 1785 1946
最高车速(km/h) 250 282
官方0-100加速(s) 4.4 3.9
发动机结构 V型 V型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机械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直喷式
气缸数(个) 8 8
每缸气门数(个) 4 2
排气量(mL) 6208 6188
最大功率[kW(ps)/rpm] 336(457)/6800 415(564)/6100
最大扭矩(Nm/rpm) 600/5000 747/3800
变速箱 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液压式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驻车制动器类型 脚踩式 电子式
前轮胎规格 235/40 R18 255/40 R19
后轮胎规格 255/35 R18 285/35 R19
制表:凤凰汽车

记得在我青春的岁月中,山地车是男孩子们追求的目标,骑着它,载着自己喜欢的姑娘,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徐徐清风,这就是我的青春。年代在变迁,现在享受青春的男孩子们追求的显然已不再是山地车,不再是捷安特或阿米尼。汽车已经基本取代了山地车,成为当今时代白富美的必备之品。不过,虽然汽车的普遍性得到了明显提升,但在我看来它们当中能够表现青春气息的依旧只有那些追求极致驾控感的高性能车型,正如我们今天的凯迪拉克CTS-V Coupe(以下简称:CTS-V Coupe)和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Coupe(以下简称:C63 AMG Coupe)一样。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如果你是一个纯粹的汽车迷的话,你一定会觉得我们的这个对比选题出的有些晚,因为这两款车都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也有一些媒体在之前对它们进行了对比测试。但我要说明的是,请仔细看,我们做的是CTS-V Coupe和C63 AMG Coupe这两款车型的对比,为了同时拿到这两款车型,我们已经放弃了时间上的追求,力求从内容上带来最纯粹,最直接的双车对比测试。

没有最凶悍,只有更凶悍

作为年轻的我们无论是对于姑娘还是汽车都不免会被列入到“外貌协会”的阵营,这也许就是年轻人所共有的特性,只有那些在眼缘上能赢得我们关注的对象,才会让我们去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面对眼前的这两款高性能车型,从眼缘上来看它们都完全可以让我们这帮“视觉系”的拥趸为之动容,因为它们简直就像是两位前凸后翘的靓丽模特,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让我们的眼球得到了很好的滋润,这也让我们从内心想要与它们进一步“发展”下去。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2012款 奔驰C63 AMG 双门轿跑车动感型

或许是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各自品牌车系下的最高性能车型,所以它们并没有主打目前市场上十分流行的时尚靓丽风格,更加火爆、凶悍的造型是它们的共同特点,这就好比在我们看惯了那些小鸟依人风格的亚洲时尚靓女后,转变一下口味,面对几位性感火辣的欧美辣妹,也会让我们小心脏跳动的频率加快。

C63 AMG Coupe对比CTS-V Coupe 致青春

2012款 凯迪拉克CTS-V 6.2L Coupe

不过,即便是她们表现出的同样是火辣性感,但由于她们出自的是欧洲和美国两个文化气息完全不同的发源地,所以在体现性感的细节方面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程度。起初,当你看到欧洲那些金发碧眼的美女时,你会觉得她们很养眼,无论身材还是姿色都very beautiful,但当你步入到北美大陆时,你会发现原来更火辣的女人在这里,那身材、姿色和味道绝对可以用perfect来形容。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