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暂停产Model S 将生产Model X

2014年07月24日 10:3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特斯拉公司日前暂时停止了Model S车型的生产工作,以升级生产线,为生产即将推出的Model X车型做好准备。

特斯拉

据悉,Model S车型将停产两周,来为升级生产线腾出时间。特斯拉公司此次对生产线的调整升级共耗费1亿美(折合人民币6.2亿元),特斯拉公司将为生产线增添25个工作机器人,使生产线的产能提升25%以上。特斯拉公司的发言人西蒙•斯普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特斯拉公司对生产线的升级为特斯拉公司对生产工厂的单笔最大投资,这体现出特斯拉公司对于提升产能的迫切需求。

特斯拉

在升级生产线之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型在保证一定产量的同时将实现共线生产。此外,特斯拉公司还计划提升其电池生产线的产能,以满足更多车型的需求。特斯拉Mode X车型将于明年初接受消费者的预定,特斯拉公司还将在2016年发布Model III 车型。

特斯拉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X车型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其作为特斯拉公司最新技术的结晶,被外界广为期待。特斯拉公司不惜停产Model S车型为生产Model X升级生产线,特斯拉公司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