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X2车型 将于2017年发布

2014年08月22日 07:5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将推出全新X2运动型SUV车型。据悉,全新宝马X2运动型SUV车型将基于第二代宝马X1车型打造。

全新宝马X2运动型SUV车型有望在2017年前后发布,其将定位于宝马X4宝马X6车型,成为宝马公司的第三款运动型SUV车型。全新宝马X2运动型SUV车型同样拥有动感的设计,其双肾型中网造型别致,进气格栅造型夸张,整车力量感十足。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

全新宝马X2运动型SUV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四缸汽油、柴油引擎,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全新车型还将配备宝马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行驶性能出色。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推出的X6运动型SUV车型取得了小的成功,其成功的将Coupe运动车型的优点和SUV车型的优点结合起来,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表现。全新宝马X2车型将定位于宝马X4、X6车型之下,整车性能出色,将帮助宝马公司更好的开拓紧凑级运动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