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多款SUV 包括旗舰车型

2014年09月05日 08:2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对外透露了其未来产品发展的具体信息。据悉,凯迪拉克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跨界SUV车型,以提升自己的业绩表现。

凯迪拉克公司的首席市场总监尤文•埃利豪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公司目前在市场上有SRX车型和凯雷德车型正在销售,但这远远不够。凯迪拉克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跨界SUV车型,以同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竞争。该全新车型将基于Gamma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通用公司还设计制造出别克昂科拉雪佛兰Trax。欧宝Mokka等车型。

此外,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旗舰跨界SUV车型,该车型将基于Lamda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通用公司还设计制造出别克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GMC Acadia等车型。全新凯迪拉克旗舰跨界SUV车型将拥有三排座椅,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驾乘舒适。埃利豪斯同时表示,2016款凯迪拉克SRX车型仍将使用前轮驱动,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编辑点评:作为老牌的美国豪华汽车厂商,凯迪拉克公司很早就进入到了跨界SUV市场中发展,但是单一的车型限制了其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公司推出更多的跨界SUV车型将有助于其增加利益增长点,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