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凯迪拉克新旗舰LTS效果图 2015发布

2014年09月12日 11:0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LTS将会在2015年8月份举行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首发登场,而新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

凯迪拉克最新旗舰LTS效果图

从所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LTS的前脸拥有大型的进气隔栅设计,外观轮廓设计上则呈现出方正的设计理念,新车车身线条看上去也显得非常硬朗。超过5.1米的车身配合硬气的线条让LTS看起来相当的霸气十足,而据悉是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素。

凯迪拉克 Elmiraj概念车

动力方面,主力车型将搭载3.6升的V6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20Ps(309Kw),最大扭矩583N·m;此外,有消息称出现在Elmiraj概念车上的双涡轮增压4.5升V8发动机也有可能引入,其输出功率则更为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独创的电磁悬架技术也会引入进来为这台豪华车,以让新车有更加舒适的表现。而LTS也可能会提供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