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本田CR-V官图发布 或明年3月上市

2014年10月01日 11: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CR-V官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在造型上进行改变、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并采用全新动力组合的新款CR-V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发售。

新款本田CR-V官图发布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R-V的整体造型更为犀利整洁。前脸采用黑色镀铬板条、LED前大灯、修订过的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的侧视镜还装配了转向指示灯。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边缘还增加了镀铬装饰。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款CR-V于老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只是在其尾窗下方增加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

尽管新款CR-V的内饰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不过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包括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其海外车型上面。

来到动力方面,新款CR-V在海外市场将搭载一台2.4L Earth Dreams系列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1N·m。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竞争对手于近几年纷纷推出换代车型,本田CR-V在国内市场过往所占据的领先优势已不再明显,此番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在各项配置升级的基础上,新引入的全新动力组合将使新款CR-V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