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评选十佳车型榜单 仅一款大众车

2014年11月07日 01: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汽车画报)每年会对近400款车型进行评测,其项目主要包括车身、动力、舒适性、驾驶性能、环境友好性以及花费等六大块,理论上的满分值为700分。自从2012年以来,Autobild(汽车画报)测试了约1000款车型,其平均得分为413分,超过480分的就算表现出色,而超过500分的车型就属于“值得尊敬”的好车。

在今年评出的前十名车型中,其得分均超过530分,各方面均无明显缺陷,都是值得大力推荐的车型。各名次之间的差别非常小,可能只是刹车距离更短一点、油耗低半升或者变速箱更出色一点。从整体上来说,豪华车的表现更为出众,宝马7系奥迪A8以及奔驰S级也都在前十之内,不过如果认为前十名全都是顶级豪华车那也是有失偏颇,以下是排名前十车型盘点:

第十名:宝马218d Active Tourer Sport Line

起售价:3.4万欧起(约合人民币26万)

得分:535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7L(柴油),最大功率15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8.8秒,空重1509kg,后备箱标准容积468L。

评价:采用前驱设计对这款旅行车来说非常合适,其操控敏捷。从其技术参数上也可以看出宝马218d的变速箱表现出色,以一个较低的油耗实现了良好的速度性能。其悬挂系统也是可圈可点。从内部设计来看,该车有一个宝马标准的座舱:各项仪表紧密布置在驾驶员身边,座椅设计堪称完美。不过其后排座椅靠背略矮,最大可调至1510L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车中不算最大。

第九名:奔驰S500 7G-Tronic

起售价:10591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81万)

得分:537分

参数:油耗为百公里11.1L,最大功率455马力,最高速度25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4.9秒,空重2091kg,后备箱标准容积为530L。

评价:从驾驶舒适性方面来看,S500拥有顶级的表现,在驾驶噪音的控制上做的非常好。S500的发动机是其另外一大亮点,超过70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这款空重仅2.1吨的汽车毫不费力,在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的同时还保持了这个级别车型完全可以接受的油耗。在内饰方面,S500拥有高品质的材料、出色的做工和细节处理,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表面非常柔软舒适。虽然价格比竞争对手略高,但乘客在这款车上也获得了超出期望的乘坐体验。配备的Command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很多驾驶操作,使驾驶员的精力更为集中。

第八名:宝马X5 xDrive30d Sport-Automatik

起售价:602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6万)

得分:540分

参数:油耗百公里8.8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30km/h,百公里加速度6.8秒,空重2242kg,后备箱容积650L。

评价:宝马X5拥有世界领先的驾驶操控性能,虽然车型庞大重量较重,不过操控非常敏捷流畅。如果加钱配备底盘舒适套餐(1800欧元,包含自适应减震系统、后轴空气悬挂),舒适且灵敏,当然X5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售价也是最贵的。在X5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即使是前排乘客也非常舒适,座舱采用了诸多最新技术,总体来看很高大上。如果增加Connected Drive套装,可以提供非常多新功能,不过需要增加3300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