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2016马自达MX-5 Miata 性能提升

2015年04月27日 08:1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2016款MX-5 Miata车型。从曝光的全新效果图上可以看出,2016款马自达MX-5 Miata车型采用马自达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十分动感。一直以为,马自达MX-5 Miata车型都是凭借着其经典时尚的设计、富有远见的功能性和卓越的操纵性及动力性的完美融合,浓厚的驾驶乐趣而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该全新车型更是借鉴了全新马自达6马自达3车型的设计,同时也采用了马自达传统的经典素,外观造型上,该全新车型前脸的中网尺寸更大且位置更低,霸气外露,整车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降低,圆润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家族大嘴、使新车看起来十分的简约而且富有亲和力。除此之外,相比之前版本的车型,2016款马自达MX-5 Miata车型的重量也由2480磅(1124公斤)减轻到了2332磅(1057公斤)。

另外,此款车型的十分高调的红色车身涂料也是在肆意的绽放出它与时俱进的时尚气息,正好迎合了眼下速度与激情的时代背景。

动力方面,据悉,该全新车型将会搭载2.0升SKYACTIV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55马力(115千瓦),扭矩峰值200牛米(148磅-英尺),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2016款马自达MX-5 Miata车型采用了了马自达公司的SKYACTIV技术,使得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25%。

另据悉,2016款马自达MX-5 Miata车型将于今年夏季开始上市在各地发售。美国规格的2016马自达MX-5 Miata也将于今夏在美国国内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4915美元,折合人命币为154298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