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将采用新动力

2015年05月20日 07:3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称计划将在2016年推出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oxster和Cayman。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势必要出现在明年的改款Boxster和Cayman中,此外甚至有可能未来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911 Carrera的3.4升六缸发动机。

此外关于这个新的较小的发动机技术规格的问题,我们可以从去年报告中得知的1.6升版可提供210马力(156千瓦),而2.0升版预计提供286马力(213千瓦),扭矩达到295磅英尺(399牛米)。除此之外还应该有一个更强大的2.5升版本动力高达360马力(268千瓦),扭矩为347磅英尺(470牛米)。然而,最近德国有报告指出穆勒已经暗示新的发动机将能够产生“高达395马力。”

值得注意的是保时捷已经在Macan车型中使用了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为237马力(177千瓦)、扭矩为258磅英尺(350牛米)。穆勒说,保时捷暂时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在美国量产四缸Mac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