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塔塔HEXA量产版发布 下半年上市销售

2016年02月05日 08:3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塔塔在日前开幕的2016印度新德里车展上正式发布了HEXA量产版车型,该款车型即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EXA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官方将新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并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塔塔HEXA是基于一款MPV进行打造的,因而整体看去新车更像是一款MPV,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更为出色。造型夸张的梯形前保险杠为前脸增添了些许的霸气之感。

侧面看去,新车车身非常修长,设计有A柱三角窗,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5/1780mm,轴距2850mm。内部采用的是6座布局。车尾部分,镀铬装饰条贯穿新车尾部,与大灯组相连,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支柱采用了黑色车漆进行喷涂,迎合了当下悬浮车顶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5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八向调节驾驶员座椅、十音箱JBL音响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和一系列安全套件,包括6个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 塔塔HEXA量产版搭载了一款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95磅-英尺(400牛米)。传动方面,标配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同时也可选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