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

2016年03月02日 00:4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新车将预示着斯柯达未来推出的跨界SUV的设计方向。这款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源自一套综合最大功率为225马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斯柯达VisionS

外观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前脸沿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但在多处细节进行了修改,双幅直瀑式格栅微微向外凸起,立体感十足,贯穿前保险杠的装饰条造型十分新颖,造型锋利的双五幅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尾部方面,贯穿尾部下方的红色装饰条兼具有制动灯的作用,与前脸装饰条遥相呼应、别具一格,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尾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采用了全数码仪表盘,副驾驶席前方配备了一套超大尺寸数码显示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的物理按钮几乎全部由一块数码显示屏取代,中央扶手处融入了智能电话,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并印由防滑纹路,前排座椅背部同时嵌入了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由一台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电能由一组容量为12.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该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25马力。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4秒,极限车速为20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9升,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