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氢燃料动力车型 性能优异

2016年03月11日 08:2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网站报道了奔驰将推新型能源汽车的信息。据悉,该能源汽车实为氢燃料动力车,环保性能十分优越,动力性能方面也表现十分优异。

据之前的报道了解,该款新型能源汽车的市场需要取决于很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则是车体的电池能源成本,其决定着该款车型得到一个市场关注的程度深浅。据奔驰官方方面表示,估计当前电池的成本高达170美(约合1000元人民币)。

此外,也有专家学者认为如果该成本可以降至110 - 130美元),那么该新型能源汽车将会更具有“战斗力”,也将有足够的资本可以与传统汽车行业抗争。目前,奔驰也在努力促进氢能源汽车进行在动力上的一个改变,据悉,该车型的最大电力速度将可以达到250至300英里之间,由此可见该车型的动力表现十分可观。

此外,奔驰官方方面表示,旗下这款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或将于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与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预计售价50000英镑(约47.4万元)。从目前来看,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宝马将在2020年推出的首款燃料电池车型。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