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沃尔沃S60与V60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

2016年03月18日 09:1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沃尔沃S60沃尔沃V60的设计图,内外设计上都进行了一些改变,加入了一些更为活泼的素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新颖别致,没有用通常的曲面来过渡引擎盖和进气口的结合处,而是采用一种立体刀刻般结束,加之刀叶般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保险杠,组合在一起有一种非常的犀利视觉冲击感,整车的线条也很流畅,简约的造型与动感的魅力相结合。新车还将提供钻石切割17英寸Rodinia轮毂、18寸Tucan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沃尔沃提供了一些新的涂装颜色可供选择,如贻贝蓝和夜光沙。

内饰方面,可运动的真皮座椅可以选择全黑的配色或者柔和的米色,富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并新加了一个黑色的顶棚与螺纹槽装饰的可加热的方向盘。同时大面积的哑光镀铬(可选为钢琴黑色)装饰,显得更加高档豪华。

配置方面,作为一直走在安全前列的汽车企业,沃尔沃加入了许多新的功能,如半自动泊车与半自动驾驶。更重要的一点,沃尔沃新一代的S60将会在2017年或者2018年登场,新车的重要看点就是将推出长轴距和短轴距两个车身版本,并引入S90的新技术。更多详情,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