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将推E级All Terrain 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6月08日 09:1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奔驰刚刚在昨天发布了全新的E级旅行车,并同时确认了将推出基于E级旅行车的“Allroad”版本,也就是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E级旅行车,来对抗奥迪A6 Allroad。

外观方面,奔驰E级All Terrain的前脸造型与旅行车版本的E级保持一致,进气隔栅也使用了双幅镀铬条进行装饰,尾部长有一体式扰流器和环绕式尾灯,家族化特征明显。相比与普通的E级,外观上更显粗犷霸气。

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奔驰E级All Terrain的长度有望增加30毫米,而内部空间也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而底部则采用塑料车身以及额外的层层轮拱进行对底盘的保护,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可能将会有许多溢价的配件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奔驰E级All Terrain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除了标准版车型,奔驰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E级旅行车,这款车将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电池组,这套动力系统可爆发出208千瓦的输出功率,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0公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以及可调节高度的空气悬架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当然,一切都仍需等待官方的正式宣布。

鉴于欧洲多雨雪天气,奔驰E级All Terrain主要针对的自然也是欧洲市场,预计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出现,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