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C-HR内饰官图发布 秋季正式起售

2016年06月29日 08:1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丰田C-HR。而在近日,官方发布了2017丰田C-HR的内饰照片。该车是一款中型轿车,其长4360毫米、宽1795毫米、高155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从发布的照片来看,C-HR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新车搭配Nappa真皮座椅,中控台装饰有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8英寸大尺寸触控屏,搭载了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尽可能简化了中控台的物理按键设置。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采用了外挂式的中控大屏,降低中控台的高度,提升驾驶员视野。

新车预计在今年秋季欧洲正式上市,而北美及其他地区市场的销售则要等到2017年上半年,未来这款车将与日产JUKE、马自达CX-3别克昂科拉欧宝Mokka等小型SUV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