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7款日产GT-R亮相 动力提升是亮点

2016年06月29日 08:5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2017款GT-R车型在网上亮相,作为日产高性能车的代表之作,这款日产GT-R的改款车型可谓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大红色的车身非常显眼,另外,作为日产的新款GT-R车型,它在整体的风格方面仍然延续了日产GT-R极具代表性的四方盒子造型的车身设计。

作为日产新款的GT-R车型,这次升级改款,日产并没有把太多的经历放在车辆外观的改变上面,而是在车辆的技术规格方面进行了提升。有消息称,在动力方面,新款的日产GT-R提升了20马力增至565马力,这其中要得益于其采用了全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其实在老款的日产GT-R车型中,用户也可以选配钛合金排气系统,但是在2017款新款的日产GT-R上,它成为了车辆的标配。

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