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奥迪Q2海外售价公布 合18.1万起

2016年06月30日 07:3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宣布2017款奥迪Q2开始在英国接受订购,新车起售价为20230英镑(约合人民币18.1万),如果在今年8月之前下单的话,奥迪将在11月交付车主。

配置方面,全新奥迪Q2车型将全系标配蓝牙连接、电动调节及加热后视镜和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的车载信息系统。中配车型将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定速巡航系统、运动座椅和导航系统。顶配车型将配备18英寸轮圈、LED前后灯组、LED车内环境灯以及真皮座椅。

全新奥迪Q2提供四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的1.0TF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的1.4TFSI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包括1.6升TDI和2.0升TD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S tronic变速器。

价格方面,全新奥迪Q2的起售价为20230英镑(约合人民币18.1万元),而柴油版车型的最低售价为22480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搭载2.0升TDI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售价为30610英镑(约合人民币27.4万元),该车型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作为对比,全新奥迪Q2的竞争对手奔驰GLA的起售价为25260英镑(约合人民币22.6万元),MINI Countryman的起售价为17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5.3万元)。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