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雪佛兰欧版科迈罗官图 性能提升

2016年07月12日 07:3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雪佛兰亮相了其全新第六代科迈罗车型,这是雪佛兰专门为欧洲市场推出的全新一代科迈罗车型,在车辆的性能和技术配备方面都提升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在这全新一代的科迈罗车型上,雪佛兰对它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处理,这其中就包括尺寸稍小,重量更轻的车体结构,可以说雪佛兰科迈罗是全世界范围内为数不多好车之一,这也使雪佛兰科迈罗成为了2016年最佳车型之一。

雪佛兰科迈罗的工程师表示,全新的科迈罗将在这一级别创立全新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乘感受。

出众的外观设计:为了使新一代的雪佛兰科迈罗车型成为有史以来最为优秀的科迈罗,并且成为性能最优秀的车型,雪佛兰将全新科迈罗的重点放在的三个方面:车型的设计,车辆的性能以及技术的革新放 main。

全新设计的第六代科迈罗车型将是有史以来最为炫酷,攻击性十足的车型,但是这只是我们表面可以看到的。通用产品研发部门的高层人员表示:对于雪佛兰科迈罗的爱好者而言,全新的第六代科迈罗车型仍然保持了科迈罗的设计理念和标志性的设计素,但是在车辆的性能方面将有不小的提升。对于新一代科迈罗来说,它融入了更多工程设计的创新理念,不仅在设计方面更为优秀,并且在车辆的性能方面也不是一味的加大马力,而是更为注重车辆整体性能的提升与调校。

2016款欧版科迈罗采用的全新的设计外观,它的设计更具美学理念,凹凸有致的外观设计使其看上起十分紧凑,另外,车辆还大亮采用了LED照明技术。虽然在细节方面改动比较大,但是整体上,2016款科迈罗车型仍然表现出了科迈罗一贯的设计理念和特征。

全身肌肉感的线条加上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其与现款的科迈罗坎上去差别较大,尤其是在车辆的进气系统方面,雪佛兰对其进行了更为优化的设计,而车辆的外观设计也大量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和底盘:相比上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来说,全新的第六代科迈罗车型在驾驶体验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善,这主要得益于轻量化车身结构的采用,不仅在重量方面减轻了至少90千克,并且在硬度方面增加了28%,这使全新一代科迈罗在操控方面更为敏捷,一改往日美式肌肉车的驾驶特点。更为强劲的动力是其在弯道和加速方面表现的更为迅猛。

在配置方面,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的前轮采用了配备科迈罗特有的几何式麦佛逊多连杆悬挂,而双枢轴式的设计,使车辆的操控更为精准,并且使车辆的转向的速动比更有感觉。在车辆的后轮,全新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也让车辆在操控方面表现的相当出众,尤其是在加速方面,是车辆的反应更为灵敏。

此外,新款的科迈罗海首次采用了电磁减震系统,这套主动的电磁减震系统可以在一秒钟内可以“读取”路面信息和驾驶状态达1000次之多,以此来不断的调整车辆的减震系统以实现车辆驾驶和操控的最优化处理。

世界顶级的车辆性能:在集市特性方面,全新的雪佛兰科迈罗提供了更多敏捷的驾驶体验,得益于全新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和更为强悍的动力系统。其中雪佛兰维奇配备了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达到了275马力,扭矩达到了400牛米,这样使搭配使其0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控制在6秒以内,也是其成为有史以来燃油经济性最好的科迈罗车型。

另外,除了更为经济适用的科迈罗车型,雪佛兰还推出了搭载V8发动机的,有史以来动力更为强劲的科迈罗车型,它搭载的是一台6.2升LT1直喷小缸体发动机,它的输出动力达到了453马力,扭矩达到了617牛米。此外,其主动燃油管理系统(气缸停止技术)也是全新一代的科迈罗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了25%。而与之搭配的是配备了主动转速调整技术的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另外,与之搭配的拨片式Hydra-Matic 8L908速自动变速箱可使其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4.秒。

在车型方面,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还会有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同样得益于其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在车辆的性能和操控性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而其敞篷版的车顶可以在车辆以50公里的时速下实现开启和关闭。

在内饰方面,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设计以驾驶着为重心展开,新采用的先进的车辆控制技术包括车辆驾驶模式的选择,可配置的仪表盘和可定制的内饰氛围灯等。中控采用了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车辆性能和车辆信息的显示。此外,第六代科迈罗还首次采用了车内LED氛围灯系统,提供了24种不同的色彩可供用户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