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西雅特-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雅特电动车或面世 采用大众电动车动力系统

2016年10月21日 09:2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西雅特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不过目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西雅特的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这款纯电动车型的一些技术方面的数据。同时,还有消息称,西雅特很有可能会采用大众的纯电动车动力系统来作为其纯电动车型的动力配置。

由于最近西雅特的新款Leon车型刚刚亮相,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西雅特很有可能会基于这款车型来打造其纯电动车型,除此之外,西雅特还很有可能会基于其即将亮相的Ateca跨界车型来打造其纯电动车型。

还有消息称,关于西雅特的这款纯电动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和西雅特的Marbella紧凑级跨界电动车型同样的电动驱动系统,这是西雅特计划采用大众的UP和西雅特Mii生产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CUV纯电动车型,根据之前的消息称:由于受到车身尺寸的限制,这款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仅有200公里。

关于西雅特纯电动车型的消息在几年前就曾经有过报道,但是一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西雅特称,之前由于电动车型的技术不成熟,市场的认可度不高,所以其纯电动车型的计划就一直被搁置。而随着越来越严格为尾气排放标准的出台和技术的成熟,是时候推出纯电动车型了。

西雅特之前的时候曾亮相过一款名为Altea XL纯电动车型,并用于测试,随后又在2010年展示过一款名为IBE的纯电动运动概念跑车,虽然这款纯电动概念跑车的动力只有101马力,并不是很强劲,但是它却展示了西雅特推出纯电动车型的信心。关于西雅特的这款纯电动车型的是否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