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雅特“携手”亚马逊 开启网上售车业务

2016年10月18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科技和网络的不断进步,网上购物逐渐成为快节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近日,西班牙汽车制造商——西雅特与美国知名网络电商——亚马逊达成合作。西雅特将在亚马逊电子交易平台上出售旗下15台新车。

西雅特将在亚马逊上出售15台Mii Mango Limited Edition车型。不同于以往的官网订购方式,用户只需在亚马逊上首先支付500欧,与客服取得联系后,便可完成交易。用户全款(10,990欧元)支付完成72小时内,订购车辆将会被送到客户手中。

西雅特Mii Mango Limited Edition采用了特殊设计的车身配色,包括原子色、暗夜黑和米黄色。同时,新车还配备有15英寸深灰色轮毂、天鹅绒包裹后视镜和双色调座椅。此外,新车的换挡杆和方向盘同样有真皮包裹。

动力配置方面,西雅特Mii Mango Limited Edition配备了一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千瓦。

西雅特和亚马逊的合作,无疑为汽车行业揭开了新的序幕。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网购已成为人类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不仅如此,在传统的购车方式中,消费者也需要事前在网上进行车型的查询、价格的比较等程序。如果车企能构筑起合适、合理、安全的消费环境,网络购车可进行大范围的普及,甚至可为车企带来更好的销量表现。(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