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AMG G 63将于北美发售 起售价合102万元

2018年11月21日 08:5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在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近十个月之后,2019款奔驰AMG G 63车型终于要在北美进行正式发售了,这在奔驰AMG G级车型的历史也属首次。

本周,奔驰宣布了2019款奔驰AMG G 63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格,共计147500美(折合人民币102.4万元),对比目前市场上排名第二的奔驰G 550车型高出了23000美元。奔驰AMG G 63车型采用了与欧洲市场发售车型相同的AMG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85马力(约合436千瓦),最大扭矩则为850牛米,搭配以AMG Speedshift TCT九速变速器。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为4.5秒左右,最大行驶速度则被限定为220千米/小时,通过选择AMG驾驶者套餐,可以进一步解锁20千米/小时的速度限制,这也刷新了该车型的速度记录。

新车将会首次提供五种路面行驶模式以及三种越野驾驶模式,内部空间也会更大,为乘员提供更多舒适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配置,包括了COMAND系统、12.3英寸中央显示屏以及64色氛围灯等。

对于北美市场,2019款奔驰AMG G 63将会在明年年初完成首次交付。新车还配置了一款行政级车型,但尚不清楚是否会供应北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