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湿滑雨雪天四驱更安心 荐25万级四驱SUV

2019-04-05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雪佛兰探界者

售价区间:17.49-25.09万

推荐车型: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造型上,探界者具有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它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辆雪佛兰,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线条丰富的车侧与迈锐宝XL有很多相似之处。许多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美式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并用镀铬饰条和棕色缝线进行点缀,简洁且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全系均标配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使得探界者的车内静谧性可圈可点,毕竟安静的乘车环境会给每一位出行者带来更好的心情。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共消费者选择。1.5T(535T)和2.0T(550T)的车型设定也是为了照顾到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535T的动力绝对够用,而550T开起来会更加酣畅一些。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