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大梁才能真越野 合资几款硬派SUV推荐

2018-11-14 06: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时光转眼即逝,不经意之间已然步入冬季,尽管初冬日渐寒冷,但正是畅享深秋大美风景的难得机会。外出走走、登高望远,无疑是这段时间的最佳选择。那么,在诸事具备以外,选择一台可靠的硬派越野车则变得尤为重要。

要是说起越野,就不得不说大梁,什么是大梁呢?简单来讲就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所独具的刚性车架。相比目前市场使用率相当广泛的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绝对优势则体现在抗颠簸能力、通过能力以及越野能力这几个方面。那么,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位大家带来几款这样的硬货车型。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

十一黄金周,越野圈的大事件就是一年一度的阿拉善越野盛会。而作为2018阿拉善英雄会官方指定工作用车,日产途达的综合能力自然不必多说。今年4月份,日产途达傲世登场,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共计6款车型,并采取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双网销售模式。

说起外观,近年来品牌所流行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在日产途达之上同样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而与品牌旗下大多都市家庭车型所不同的是,日产途达在线条设计上更具力量感与层次感,具备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有小号途乐的美誉。

来到车内,尽管日产途达崇尚硬派越野,但在内饰整体风格方面却没有丝毫的粗犷与简单。在遵循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彰显越野天赋之外,更多的则是为我们带来更时尚、科技的用车环境。除此之外,在舒适、便捷方面也有着不俗的实际表现。

为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日产途达可谓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而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功能性配置也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体现。除此之外,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扩展、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应有尽有,足够大幅提升用车品质。

一台合格的越野车,除了非承载式车身之外,安全配置更是至关重要。因此,日产途达在这方面则下足了工夫,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在高配型还配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

定位于中型SUV,日产途达在空间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其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采用的是5座布局。后备箱方面空间可观,且支持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大幅提升空间使用率。除此之外,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以及双重防震车身的组合,大幅提升车内舒适性。

日产途达全系搭载Q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经过专业SUV发动机参数调校,有效发挥“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劲动力;与其匹配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搭配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驾控体验更加顺畅省心。

最后来讲讲日产途达的越野功底,所配备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扭矩最高可放大2.7倍)具备三种驱动模式,2WD 两驱模式、4H 高速四驱模式、4LO 低速四驱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地形选择合适的动力驱动模式,轻松应对平整铺装路面及多种复杂地形。与此同时,后桥配备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可以合理分配扭矩与抓地力,有效帮助车辆脱困。另外,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搭配带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这样的专业越野级悬挂组合,在兼顾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大幅提升越野通过能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