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高口碑好 荐四款10-15万合资SUV

2019-03-10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JEEP指南者

售价区间:15.98-24.18万

推荐车型:2019款 200T 自动家享-互联大屏版

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处于自由侠自由光这两款主打个性的SUV之外,回归到了原来Jeep经典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如同大切诺基的缩小版一般,再加上细节上针对时尚消费群体的优化,在一众SUV车型中可以说是极具魅力,独当一面。

在内饰方面,Jeep指南者也同样有着Jeep最新的家族设计布局,整体算得上是时尚年轻,各种用料也十分到位,在配置上也很丰富,有着典型美式SUV的韵味。

在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个不同选择,其中1.4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4T的四驱车型以及顶配的2.4L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2500rpm,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1kW/5500rpm,动力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

小结: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各自品牌中入门级SUV的重要产品,也因此不少实用配置都下放到了这类车型。结合产品来看,2018款劲炫应该是综合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配置,加之不错的售价可以说它真正做到了超值。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