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装革履下的苍芎猛兽 试雷克萨斯LX570

2019-03-28 00: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动态驾驶体验:

这套动力总成在城市中行驶无法发挥出它的优势所在,走走停停的路况还会导致LX570的油耗过高。当进入高速后便能体会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所在,从0-120km/h的加速十分线性,发动机出力十分顺滑,没有一丝一毫的突兀感,时速达到120km/h后在加速仍能感觉到动力在源源不断的涌出。

近2.8吨的体重让LX570无法拥有精准的操控,但行驶舒适性是它的亮点所在。偏向舒适性取向的底盘与转向手感让驾驶者在驾驶LX570时不必过于专注方向盘的矿量。而底盘在压过常规沟坎时,悬架会过滤掉绝大部分震动,剩余传递到车内的震动也会在屁股感受到之前被柔软的座椅吸收。

全文总结: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高达百万售价的旗舰SUV车型,雷克萨斯LX570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质感营造,又或是驾驶品质方面,它均拥有这个级别车型该拥有的一切。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您大可以放心下单,以雷克萨斯品牌多年来树立的形象,雷克萨斯LX570不会让您失望。

编外:

本应该做总结的时间我却想说一些别的。在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都能被称之为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年代,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正在逐步代替如今的大批量发动机,不久后的我们再接触像V8这种大排量发动机会愈发减少,那我们能做的便是在有能力、有条件能拥有它的时间出手,不让自己后悔,因为错过现在的V8,你将错过的是风光无限的大排量NA汽车时代。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