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提升 实拍新昂克赛拉2.0L AT质豪版

2019-10-19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中控部分的按键简洁够用,配备了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隐藏式出风口和一键启动功能。

体验者身高181cm,前排驾驶位乘坐状态如图所示,调整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头部还有四指空间,空间尚可。

第二排的驾驶空间如图所示,前排调到驾驶位,后排头部空间还有四指,腿部空间还有一拳,空间尚可。

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赛拉特有的后悬架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具有专利技术的蝶形仿生后悬结构。官方称,蝶形仿生后悬结构重新调整车辆架构的整体连携性能,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

总结:全新的昂克赛拉在外观上是一次彻底的改头换面,升级后的颜值更高更耐看。内饰部分的设计采用“减法设计”,简约不简单,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细节之处见优雅。动力方面依旧保持原有的优良水准,特有的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也是本车的一大亮点。总之,昂克赛拉拥有高颜值高配置和充足的动力这三个方面的优点,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