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豪华MPV 实拍2019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2020-02-12 09:1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调到舒适的驾驶位,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

前排调到驾驶位,后排还有两拳空间,空间十分充裕。

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空间十分充裕。

第三排空间部分如图所示,车内空间布局为2+2+3布局的形式,这种布局进一步利用了车内空间,同时也是大部分消费者喜爱的布局方式。

大捷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由3.6L V6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成。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10N·m。综合续航里程950k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71km,百公里油耗1.8L,最高车速169km/h,匹配E-CVT无极变速。

总结:大捷龙作为首款豪华插电混动MPV,节能环保,享受国家新能源号牌的政策。同时搭配沃德十佳混动发动机,长宽部分超越同级水平。设计独特的电子旋转按钮,以及后排10.1寸双屏独立播放娱乐系统等配置,都是大捷龙在同级中脱颖而出的加分项。外观方面低调内敛不失霸气,升级后的配置全面丰富,插电混动百公里油耗仅1.8L。如此多的革新优势,相信在市场上一定会有良好的表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