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豪华MPV 实拍2019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2020-02-12 09:1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1

实拍2019款大捷龙

提到MPV,就不得不说拥有36年制造MPV经验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他的每次变革都推动MPV车型的革新。新一代大捷龙是首款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进口豪华MPV,在动力上搭载了两届蝉联“沃德十佳”动力混动系统,车内部配置采用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外观方面低调稳重。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9.69万

相比上代,19款大捷龙续航里程提升、油耗降低、安全性能进一步升级,另外配置上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光灯,外后视镜折叠、防眩目功能、雨量感应雨刷,总体上新款大捷龙在内饰配置、安全、动力方面不断精益求精。

大捷龙定位于豪华型MPV,毫无疑问,全车拥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另外还有远程启动,车内中控锁和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侧滑门双侧均为电动开关,上下车时尽显优雅风度

专属插电混动标志,树叶的形状代表自然。“e”与代表着e-HYBRIDde的混动理念,同时代表Earth,保护地球,绿色出行,凸显大捷龙作为FCA首款进口新能源MPV绿色环保的理念

2

实拍2019款大捷龙


辅助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升级后的配置,实用功能增加了不少。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8.4英寸的中央触控液晶屏,采用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前后排各有三个USB接口。中央触控屏下方保留了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有电子旋转档和空调温度调节、警示灯、音量调节等功能。

第二排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后排有小桌板、中央扶手、杯架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还配备了10.1寸双屏独立HDMI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可扩展车载儿童游戏/学习APP,诸多细节设计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3

实拍2019款大捷龙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调到舒适的驾驶位,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

前排调到驾驶位,后排还有两拳空间,空间十分充裕。

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空间十分充裕。

第三排空间部分如图所示,车内空间布局为2+2+3布局的形式,这种布局进一步利用了车内空间,同时也是大部分消费者喜爱的布局方式。

大捷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由3.6L V6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成。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10N·m。综合续航里程950k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71km,百公里油耗1.8L,最高车速169km/h,匹配E-CVT无极变速。

总结:大捷龙作为首款豪华插电混动MPV,节能环保,享受国家新能源号牌的政策。同时搭配沃德十佳混动发动机,长宽部分超越同级水平。设计独特的电子旋转按钮,以及后排10.1寸双屏独立播放娱乐系统等配置,都是大捷龙在同级中脱颖而出的加分项。外观方面低调内敛不失霸气,升级后的配置全面丰富,插电混动百公里油耗仅1.8L。如此多的革新优势,相信在市场上一定会有良好的表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