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Q8”来了 抢先实拍奥迪Q3轿跑版

2020-05-29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近些年的轿跑SUV市场可谓盛况空前,BBA之一的宝马自不用说,也正是轿跑SUV的“先行者”;奔驰也紧随其后,推出了对应各级别的轿跑SUV车型;唯独奥迪,除了其旗舰SUV车型奥迪Q8之外,再无溜背SUV的设计。不过,这种局面将很快被改写,这不——奥迪Q3轿跑,它来了。

新车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3轿跑的车型颜值确实有得一说。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横置其中,周边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搭配熏黑的蜂窝状中网以及奥迪和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logo,辨识度非常高。

Q3轿跑头灯造型依旧犀利,符合“灯厂”一贯的精致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前脸下方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口,上方带有银色的闭环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奥迪Q3轿跑版车型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溜背式的设动感十足,银色饰条勾勒车窗,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车尾还带有小尾翼装饰。如果仔细观察车身的侧面,会发现其实车辆的溜背线条并不大,但是银色的饰条勾勒出的车窗线条让人有一种视觉的溜背效果,也期待一下车辆后排头部空间方面的表现。

实拍车型还支持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8*1843*1573mm,轴距达到了2680mm。多幅式的19寸熏黑轮毂造型独特,彰显了一定的越野气质。

新车尾部的造型也比较饱满,尾灯线条凌厉,内部灯组设计很有层次感,黑色的防刮材质采用了类扰流板的设计,显得十分厚实,搭配上方的银色饰条,具有运动气息。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