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主打科技感/续航450公里 实拍奔腾E01

2020-08-15 09:1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转载
1

实拍奔腾E01(1)

奔腾E01是奔腾旗下的首款新能源E系列产品,定位于中型SUV,主打科技和设计的一款车型。新车共有7款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目前开始盲订阶段,具体价位还要等到官方后期公布。新车几处亮点是,外观前卫科技感的设计,内饰带有奔腾首创3D全息智控系统中的虚拟人物等技术设计。此次我们实拍的是试装车型,具体车型还以量产为主。

新车外观富有设计感,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前部采用了可以点亮的点状雨幕设计,狭长犀利的大灯以一条光带连接,搭配下方的黑色蜂窝状的格栅设计,整体简洁科幻,辨识度很高。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平滑圆润,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从A柱连贯到D柱银色的装饰条,让车身更加耐看。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

实拍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扇形五幅式轮圈,规格为225/55 R19,品牌为玲珑 GREEN-Max 4×4 HP,主打高操控,低噪音。

尾部造型较为方正,设计比较简洁大方。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尾部下方还有蓝色装饰条仿照了排气口设计,增强车尾的运动感。

实拍车型的外后视镜带有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外后视镜还带有摄像头,可以看出还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2

实拍奔腾E01(2)


内饰部分显得简洁规整,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为一体式设计,下方空调区域调节也为显示屏幕设计,呈现了科技感氛围。旋转式的电子档杆也比较符合时下潮流。

此外,奔腾E01装备D-Life系统,可以进行人机交互,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官方称还可远程启动车辆、打开车内空调、净化车内空气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奔腾首创3D全息智控系统中的虚拟人物语音助手,有多种卡通形象可以选择。

新车下方使用了一块液晶屏,用来调节空调功能,还有常用陡坡缓降、后备箱开闭、ESC系统等辅助功能。此外,实拍车型空调控制面板前方还设计一个储物空间,带有两个USB接口、12V充电孔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液晶仪表盘分辨率清晰,温度、电量、时间等信息显示丰富,并提供多种主题模式选择。

实拍车型方向盘为皮革材质,三点和九点方向还带有打孔设计。盘径适中。平底式的设计也增添了几分动感。旋转式的档杆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而且进一步节省了空间。扶手箱较为宽大,内部空间放些零碎物件也够用。

3

实拍奔腾E01(3)


座椅采用皮革和织物材质拼接,颜色灰白撞色并不会显得单调。乘坐软硬适中,有一定的包裹感。实拍车型的座椅调节方式为电动。

在A柱上带有红外线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状态,官方称车内装置可主动探知车内人员的需求,车辆搭载了身心感应识别系统,可通过面部识别车主身份,主动匹配个性化设置;检测驾驶者疲劳状态,进行主动告知提醒;识别驾驶员喜悦、悲伤、愤怒等情绪变化,推荐配置相应的音乐、气味儿和灯光。

第二排座椅角度有明显的倾斜,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但是没有充电的USB接口。

实拍车型配备了尊宝音响,对音质效果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功能。

后备箱的开口也很宽大,底部也较为平坦,可以看出来后方支持按比例放倒。实拍车型带有电动尾门关启功能。官方称还配备了AR投影技术,可以控制电动尾门的开启。

动力续航方面,奔腾E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的电动机,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组,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总结:

了解过奔腾E01后,可以发现。在外观上新车非常具有设计感和科技感,内饰部分也很契合时下的潮流风尚。特别是3D虚拟卡通形象语音助手让人眼前一亮。动力续航里程方面,相对于市场上的竞品来说,势均力敌。也能保障平时上下班通勤和日常生活需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