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主打科技感/续航450公里 实拍奔腾E01

2020-08-15 09:1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转载

内饰部分显得简洁规整,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为一体式设计,下方空调区域调节也为显示屏幕设计,呈现了科技感氛围。旋转式的电子档杆也比较符合时下潮流。

此外,奔腾E01装备D-Life系统,可以进行人机交互,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官方称还可远程启动车辆、打开车内空调、净化车内空气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奔腾首创3D全息智控系统中的虚拟人物语音助手,有多种卡通形象可以选择。

新车下方使用了一块液晶屏,用来调节空调功能,还有常用陡坡缓降、后备箱开闭、ESC系统等辅助功能。此外,实拍车型空调控制面板前方还设计一个储物空间,带有两个USB接口、12V充电孔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液晶仪表盘分辨率清晰,温度、电量、时间等信息显示丰富,并提供多种主题模式选择。

实拍车型方向盘为皮革材质,三点和九点方向还带有打孔设计。盘径适中。平底式的设计也增添了几分动感。旋转式的档杆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而且进一步节省了空间。扶手箱较为宽大,内部空间放些零碎物件也够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