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旗舰大六座 实拍宝马X7行政型豪华

2020-09-08 08:4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车子的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第一排调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头部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第二排座椅腿部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间,头部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间。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1秒,动力表现优秀。

总结: 宝马X7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旗舰SUV,真正诠释了什么是豪华品质。外观造型秉承宝马最新家族的设计风格,整车更大的格栅尺寸和天使眼让整车更显大气精致。内饰部分,所用的材料都非常考究,精致的缝线、大面积的真皮材质、水晶档把以及木纹雕饰都赋予整车豪华氛围。双12.3英寸屏幕,搭配最新的人机交互iDrive7系统等配置都增强了X7的科技感。再搭配强劲的动力表现和宽敞的乘坐储物空间,可以看出,宝马X7不管是日常家用还是追求越野运动风格之间都能自由切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