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旗舰车型 实拍瑞虎8 PLUS

2020-10-14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富有层次的横向舒展设计元素,让整个座舱更加宽广的同时减少了视觉干扰。非常醒目的24.6英寸双联屏以及空调+座椅结合的触控屏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感和时尚感。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实拍车型触控式液晶屏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和OTA升级。前排还有一个USB接口和SD接口。

而在辅助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带有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

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且全系均有换挡拨片。平底式的造型更符合SUV运动的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把科技感贯彻到底。新车的中央控制区采用的是触摸式压力按键。再加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氛围。而面板周围以钢琴烤漆工艺和亚光电镀装饰,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质感。

座椅方面采用花式绗缝设计,双硬度发泡工艺,靠垫支撑效果更好。头枕方面可以4向调节,横向支撑的设计可以缓解头部和颈部的压力。而且主副驾驶座椅采用高透气打孔仿皮面料,保障了通风降温的效果。

在座椅方面各处细节设计来看,此次新车的设计师为了提高乘客的舒适度没少下功夫。

实拍车型主座椅支持前后、靠背以及高低2向电动调节,副座椅不支持调节。前排还有加热功能。此外,顶配版本还有通风的功能。

后排带有出风口和一个USB接口,还有中央扶手、杯架。这些配置进一步提高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在动力方面,瑞虎8 PLUS三款车型搭载的是1.6TGDI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荣获过 “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瑞虎8 PLUS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百公里油耗则低至6.8L。

总结:

一路看下来,可以发现奇瑞瑞虎8 PLUS不管是设计风格还是产品力方面,都在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得益于其为自主品牌,在价位方面更加的亲民。而在产品工艺方面,从座椅的打孔、绗线考究的细节可以看出,瑞虎8 PLUS也在不断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感官体验。内饰配置与竞品相比也极富竞争力,众多横向元素简洁大方,24.6寸的双联屏时尚潮流。动力方面从账面数据来看也相当优秀。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