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一步提升 试驾2023款捷途X70诸葛

2022-10-13 17:1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捷途这个品牌诞生至今已经是第四个年头,旗下产品线包含大圣、X70与X90三个分支,未来还将上市T-1这款硬派越野。而品牌在家族化的特点也非常鲜明,就是以用户的旅行需求为核心。如今,旗下最主力的X70系列如今又做出了很大的变化,此次我们试驾体验了两款,分别是X70诸葛和X70 PLUS,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的外观有什么变化。

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X70 PLUS,它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将前格栅设计为竖条状,看上去视觉冲击感更强,厂家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冰凌垂挂”。而其余部分并没有任何改变。

捷途X70诸葛外观上则并无变化,它的箭矢型中网采用横向布局,轮毂辐条也更像孔明的羽扇,细节看起来也足够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上属于中型SUV。

尾部设计上,新车依旧保持了贯穿式尾灯,以及竖条阵列式LED灯带,下方还拥有粗壮的四出排气,视觉上也体现了足够的运动感。

而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方面,诸葛与PLUS版本在设计上也保持一致,只是配置上有所不同。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有所简化,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气息增强的同时,依然很有档次感。同时此次改款也新增了黑灰配色的内饰,让车内看上去更加通透敞亮。

2023款新车在车机方面也做出了很大升级,采用了6155芯片,全新的UI界面看起来一目了然,融入了腾讯生态,包含车载微信等诸多实用功能,其中捷途路书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条旅行路线,然后实现一键导航。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透明底盘的全景影像,并且部分车型还带有自动泊车功能。

音响系统方面,全车也配备了8声道SONY扬声器,车内的音效体验也会更上一层楼。

座椅设计上,捷途X70诸葛采用了包覆式睡眠头枕,并且副驾还配备了老板键,还真有点“女王座椅”的意思,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大提高。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了1.5T、1.6T发动机,依然是捷途以及奇瑞集团一直所使用的。同时X70 PLUS也新增了2.0T排量,X70诸葛则全系搭载,其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性能表现也足够突出。

我们试驾的车型正是捷途X70诸葛,搭载的就是2.0T发动机,这套动力初段调得非常灵敏,一踩油门就有明显向前窜的感觉。而中后段输出则更加线性澎湃,加速超车时后劲儿十足。

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降档响应也比较灵敏,但为了照顾到舒适度,换挡速度适当做出了妥协。同时,新车拥有ECO、NORMAL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SPORT模式下换挡相应会更加积极。

而在操控方面,整车的转向手感轻盈,虽然调校偏向家用,但转向精准度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略有虚位但并不明显。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挂的底盘整体质感不错,通过减速坎比较干脆,没有多余的跳动,对于较大颠簸的过滤比较好,同时对于细碎颠簸也能够较好的化解。

不过毕竟还是家用的定位,作为SUV较高的车身,在弯道中激烈驾驶时会有一定侧倾,但也同样被控制在了合理范围内,在SUV品类车型中表现也算不错。日常驾驶旅行中,也能够更好的适应。

总结:捷途这个品牌诞生4年来,可以看到旗下推出了很多款细分车型,对于用户的各种需求也可以说做到了全覆盖。尤其是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从捷途整个品牌的造车工艺上,还是配置的高端化层面,一直有着飞速的进步,如今还配备了2.0T高功率的发动机,看来是要全面的向主流品牌看齐。当然,捷途还是一直坚持着走细分市场的路线,也就是一切围绕着旅行而生。除了明年推出T-1这款硬派越野之外,据悉也将推出MPV车型,其周边的旅行生态也将更加完善。当然,旗下X70系列的改款,将进一步提升整体其主销车型的竞争实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途X70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7.09
中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