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鼻祖耀世力作探界者Equinox震撼亮相

2017-04-07 11:3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年4月14日-16日,2017齐鲁(济宁)春季车展的号角再次吹响,来自上百家汽车品牌逐鹿中原。也许在往届车展上,我们会在群星熠熠中迷失方向,但今年,一款重磅车型的强势登陆,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一百年品牌荣耀,八十载血脉相承!雪佛兰全新力作实力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携全系车型齐聚济宁齐鲁车展展区。让实力更具实力!高人一档,探索无界,在本届车展上,大家将看到雪佛兰新一代SUV带来的纯正美式风范。

82年前,雪佛兰推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SUV,之后的近百年历程中,雪佛兰用一款又一款深受世人喜爱的SUV产品——Suburban、Tahoe、Traverse、Equinox、Trax.....展示了其作为SUV鼻祖的创造力和科技想象力。更因其始终追求自由、探索天地的美式文化精神,演变为美式汽车文化的标签。而今,雪佛兰明星SUV Equinox的第三代车型探界者进入中国,它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将以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时代美式SUV的乐趣驾控体验。

美式狂欢引尖叫不断

让实力更具实力!雪佛兰这次不仅带来了“硬汉盛宴”,同时带来意想不到的重重大礼,订车直降?还是豪华礼包?有你想的到的优惠,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好看,好玩,当然更要有好礼品!车展当天还有丰厚的礼品,雪佛兰总会让你满载而归!跟随雪佛兰的节奏,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礼品,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百闻不如一见,探界者惊艳亮相

惊喜从未止步,雪佛兰的探索也从未停止!未见其身先闻其名,期待已久的家族新成员,同时也是这场“硬汉盛宴”最受瞩目、天生高人一“挡”的探界者Equinox将在大河春季车展首度亮相!现场零距离接触“美国电影”里走出来的肌肉硬汉,感受速度与力量的激情碰撞!体会纯正美式SUV的狂野魅力!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不仅拥有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的全新底盘和高人一“挡”的强悍动力,其智能四驱系统的良好表现更增强了探界者的操控实力。这套智能四驱系统还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者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适宜的驾驶模式,无需停下车辆,在城市驾驶时可关闭适时四驱系统,油耗更低。同时配合HDC陡坡缓降功能,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在越野路面时的下坡安全性。该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在车速低于50km/h时,驾驶者可按下HDC开关,使HDC功能处于待命状态,一旦驶入坡道,HDC即能自动开启,避免驾驶者由于来不及反应而造成潜在危险。

雪佛兰探界者将在1.5T和2.0T车型上均提供四驱版本

作为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SUV,雪佛兰探界者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最小离地间隙199mm,接近角24°,离去角19°,领先同级车型,让实力更具实力。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前轮打滑时,在0.2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全面提高在冰雪湿滑、泥浆砂石等低附着路面的车辆脱困能力和行驶稳定性。由此来看,雪佛兰探界者不仅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日常城市驾驶的使用需求,更能轻松应对每一场放飞自由的探索旅程。

感受雪佛兰百年造车底蕴,领略纯正美式SUV狂野魅力!一切尽在4月14日-16日齐鲁春季车展雪佛兰展区!

济宁朗巍宇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济宁高新区洸府河东侧327国道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院内)

销售电话: 400-068-1313 转 17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