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专访广汽传祺总经理代衍强

2017-04-09 20:5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代总你好,这次(济宁)春季齐鲁车展的影响力覆盖整个鲁西南区域,我们经销商竞争也很激烈,我们祺祥传祺4S店给消费者带来哪些重磅产品呢?

代总:这次车展在我们展台上有广汽传祺全系车型都将亮相,除了业绩非常出色的GS4,当然少不了传祺的GS8车型,这是我们传祺今年最重磅的一个产品,GS8现在已经是SUV界的一个网红了。

凤凰汽车:在本次车展中广汽传祺东外环祺祥店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惠和政策?

代总:广汽传祺感恩50万车主 GS4 续享半税优惠。

凤凰汽车:现在热销的GS4,GS4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过3万台的量,也稳居SUV的第二名,现在有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出现缺货的现象了,请问GS4有哪些特点让她稳居SUV前2名?

GS4定位小型SUV,见到实车一刻才发现,该车做到的不仅仅只是漂亮,尺寸还比想象中大,比同级所有车型都要来得大。仔细看数据,也是如此。GS4车长4510mm,车宽1852,轴距2650mm。牺牲掉后排,这一小型SUV共同存在的问题,没有出现在GS4上面。别说两个,就算三个身高一米八的大高个,也能轻松坐在GS4的后排。而且,GS4后排地台全平,后座座垫的厚度和深度没有任何缩水,所以,乘坐舒适性没有任何打折。

内饰有两种颜色,一种是黑色配搭棕色,棕色是偏黑的棕色,如果能够偏红一点,那会更佳。另外一种浅色内饰,非黄色,是偏向于米和灰。车身颜色有六种,金色多达三种。GS4也提供双色搭配,试驾时,就见到白色车身配黑色车顶的车型,这也是GS4第一批车型中唯一的双色搭配。

动力是GS4另外一个卖点。全系都是"T",1.3T和1.5T,均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1.3T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已经赶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1.5T更加厉害,除涡轮增压,还带有缸内直喷,据说最大扭矩将达到280N•m。变速器规格也相当高,居然是7挡手自一体,并提供"节油"、"运动"和"舒适"三种模式供选择。?底盘"整体性"相当高,平路舒适,高速硬朗,烂路不颠。这得益于高规格的悬挂组成,也得意于大师级的调校。广汽研院有"三宝":除大伙熟悉的黄向东院长和张帆设计师之外,还有擅长底盘调校的马克大师。马克是个意大利人,一毕业就进入菲亚特,一待就是二十几年。广汽收购阿尔法罗米欧166平台,作为技术支持,马克从都灵来到广州,合同期满后,向菲亚特提出辞职,留在广州。GS4是他的最新力作,也是他的得意之作。GS4全系标配ESP,还是最新9.1版本,带有一系列的电子功能,包括陡坡缓降。GS4使用EPS电子助力,装配直接式的胎压监测,并提供有大屏幕液晶屏和车载互联系统。

静音是最值得推介的地方。这一次,广汽真是下了大力气,将GS4的噪音降到只有36分贝的水平,开空调怠速会高一些,匀速行驶时会稍低,平均是36分贝,最适合睡眠的环境标准也就是35分贝。同级的合资车的噪音在40~47分贝之间,高出可是不少。这没有任何夸大,即便激烈试驾,车厢噪音始终低水平,后排乘客与前排交流,只需坐在自己位置上,绑好安全带,轻轻说话,前排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总之,GS4是一款造型新颖、空间够大、配置全面丰富、动力先进的车型。

凤凰汽车:整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无论是到店购车还是售后服务,抓住客户心理、打造客户体验尤为重要,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店里是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服务的?在服务领域和售后服务方面咱们的理念是什么?

代总:确实如你所说,目前竞争激烈,销售不好做,售后同样不好做,在近几年我们也摸索出一条自己的道路,也可以说是适合传祺的道路,我们从广汽传祺之初就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如下乡、巡展、上门拜访、社区车展,使我们在广汽传祺之初,就把传祺品牌打出去。

服务方面,2010年12月20日,广汽乘用车在广州隆重发布"加分服务"服务品牌。广汽乘用车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以专业的人才,先进的设备,周到便捷体贴的服务,努力让每位顾客满意;同时,广汽乘用车以不断自主创新、超越顾客期望为愿景,力争以车为桥梁与顾客建立终身信赖的关系。服务品牌口号:汽车•生活更精彩。

凤凰汽车:互联网思维、新媒体如今已经和汽车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我们在互联网或移动端上面有没有相应的举措和发展方向呢?

代总:我们店很早就利用互联网做销售的,这几年发展来看,这条路是走对了,现在传统媒体受到新媒体的冲击很大,从我们祺祥店来说,我们现在以互联网知名汽车网站合作,以移动端为辅的模式发展。

凤凰汽车:对于今年的市场您有怎样的预期?

代总:今年的市场不会有什么增长,可能比较平稳,另外还要看国家的政策,如果不调整,汽车市场有可能会下行。

凤凰汽车:新车型作为厂家提高竞争力,经销商争夺市场的重要武器,请您介绍一下咱们的新车?GS8作为我们广汽集团首次大型的SUV,这款车的真正优势有哪些?

代总:我们有四点优势,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全七座大SUV,空间大,特别是我们第三排后面两个座位,一般大SUV后面两个座位都比较挤。车展时候你可以去我们展台看一下,我们是全七座的大SUV,坐得很舒服,长途不会很辛苦。第二个就是我们的高颜值,刚才说了我们这款车是我们设计师张帆精心设计的,特别是外形,很大气,特别是我们那两个大灯,我们这个大灯是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大灯,这个大灯你去找其他车型是找不到的。第三个就是我们的智联互动系统,我们的仪表盘、液晶屏还有手机可以实现三屏联动,我们这套音响都是用哈曼卡顿的,整个音域效果非常出色。第四个就是我们的高配车型还搭载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动力操控性和越野性能均能够兼顾到。

凤凰汽车:我听说GS8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吧?这个功能现在好像还没有这样的汽车出现吧?

代总:对,现在的汽车里面还没有,我想说ABB平台里面上百万的车也在建议上这个,我们已经抢先使用了。你现在可以用华为或是三星的手机,就可以直接放在无线充电区充电,非常方便。

凤凰汽车:请给凤凰网友说几句话,

代总: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凤凰汽车网友关注东外环祺祥店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坚持一个理念“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